丶Alstriem_鬼桃

讨厌肖战的别来

【白起】恋爱回合制 又名:有一个特警男友是怎样一种体验?

飞飞~

玛什麦洛:

过年好忙呀!


祝异地恋异次元恋的大家新年都开开心心~




正文:


  01


  


  ……在华锐的会上,我的手机响了。


  


  02


  


  华锐开会向来以严谨专业著称,别说手机响了,开会时居然能看到人手上有手机都是极其不可思议的事。


  


  而我作为我们公司的代表,开会带手机就算了,居然还不静音,还不关机,实在是商务败类!业界垃圾!!要是放在旧社会,我怀疑都能把我拖出去枪毙了。


  


  于是面对众人责罚的目光,我惭愧的低下头,立刻把手机收到了桌子下面,然后……


  


  悄咪咪的看了一眼。


  


  03


  


 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!


  


  华锐是我们公司的大股东!我的衣食父母!于公于私,我都不应该怠慢的!


  


  但是,现在,现在真的是紧急状况啊!事业是人生大事,爱情也是人生大事啊!


  


  现在,是我的回合啊!!


  


  04


  


  我这样说,可能朋友们还是不能理解我,事情还是要从三个月前之前讲起。


  


  三个月之前,我刚和白起学长确定关系,成为了男女朋友。


  


  等等……别烧,别烧我!听我说完!


  


  就在我们刚确定关系不久,从初期的羞涩,到互相磨合习惯了终于进入热恋期时。


  


  上面一通电话,白起学长突然就出了公差!


  


  05


  


  我知道,我知道的,白起学长作为人民的公仆,自然是要为人民的服务的,不能因为儿女情长,耽误了国家大事。


  


  可是寻常的异地恋也就罢了,如今科技这么发达,语音、视频、飞机、高铁都好商量。


  


  可是白起学长他。


  


  他出行……是机密啊!!!!!!!!!


  


  06


  


  各位朋友们,你们知道机密是什么概念么?


  


  就是白起学长去哪儿,去多久,去干什么,一丁点都不能告诉我。


  


  连和我发消息打电话的时间,都是飘忽不定,捉摸不透的。


  


  这里要和李总说一句对不起了,我知道半夜两点打人电话是多么讨厌的事了,我这就给您写一万字检讨再当着华锐所有人念一遍。


  


  而白起不仅半夜两点给我打过电话,他还半夜三点的时候给我开过视频,虽然他很快意识到不好挂断了,但我已经醒了,还倔强的给自己化了个妆,告诉白起我现在还在加班呢,所以视频也没有关系。


  


  而白起只是生气地训了我一通,说了好多女孩子熬夜的坏处,我一句都不反驳,只是看着他,我就高兴得整个人飘飘忽忽的了。


  


  安娜姐说我这叫鬼迷心窍。


  


  我觉得也是了,整个人不知怎么回事,一听到手机铃声就亢奋了,跟巴普洛夫的狗似的。


  


  07


  


  安娜姐还说异地恋要长久,起码得有一个人情商高,会说话。


  


  我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白起,觉得这重担得自己挑了。


  


  因为我白起学长,不是说他不好,我是说他很好,但他在有些地方可能会有点……不够开窍。


  


  我们不在彼此身边,可能忙的时候还好,一闲下来就觉得身边好像空落落的,缺了什么东西,特别需要对方说几句贴心话暖暖。


  


  但在白起这,那是不存在的,不可能的。


  


  08


  


  他的知名事迹如下:


  


  我早六点给他发早安,他说你怎么起这么早。


  


  我早九点给他发早安,他说你怎么起这么晚,是不是熬夜。


  


  我给他发自拍,他说嗯。


  


  我给他发我想你啦,他说哦。


  


  同事聚餐,我发了合影给他,他说你腿怎么这么细啊,我心里一喜,他又厉声道是不是没穿加厚的打底裤?


  


  还有次打电话过来我正在床上打瞌睡,看着窗帘飘啊飘啊的,心神荡漾,我说你给我讲个故事吧。


  


  白起说好。


  


  然后给我复制了一篇朋友圈小故事。


  


  讲——破产企业主如何再就业的。


  


  我???


  


  我说不要这种的,要童话点的,梦幻点的,长点的,你讲给我听好不好。


  


  我在心里小声说,我想多听听你的声音。


  


  白起说,我懂了,你等等啊。


  


  然后他真找了一篇童话跟我念,手机百度到的,也够长。


  


  太长了……


  


  他找的《一千零一夜》。


  


  09


  


  但我也还记得,有天他和我打电话。


  


  我问他,你那儿天气怎么样?


  


  白起说,不能说。


  


  我问他,你那儿现在是几点呀?


  


  白起说,不能说。


  


  我问他,你那是夏季高温多雨,冬季温和少雨么?


  


  白起沉默。


  


  我又问他,那你那儿是全年干旱少雨,夏季高温炎热吗?


  


  白起又沉默,没一会儿他笑了,他说你是想推出我的地理位置吗,地理课代表?


  


  我说那哪儿能啊,然后心虚地把网页关了。该死,他怎么知道我高中地理很好呢!?


  


  白起又说,我要回来的时候自然就会回来的了,不用担心我,也不用找我。


  


  我说哦,没忍住叹了一口长气,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


  


  白起说,不能说。


  


  我不高兴了,恨不得满地打滚给他看,那你有什么可以告诉我嘛!


  


  白起在那头沉默了。


  


  好长时间。


  


  久到我以为都断线了。


  


  白起才说。


  


  “……我好想你啊。”


  


  这个人是真的讨厌,明明那么不会说话,明明关于女孩子的事情一点也不懂,却为了我去搜什么是tony老师,专门去了解了打底裤之间的区别。


  


  那我怎么办?


  


  我除了继续死心塌地的喜欢他,守着我的小手机,我还能怎么办?


  


  10


  


  所以这些都不算什么。


  


  哪怕白起天天都凌晨四点给我打电话,我从凌晨三点的时候就能感到快乐,和小王子的狐狸一样。


  


  最苦的是,白起其实很多时候根本没法回复。


  


  比方说前段时间我们公司开年会,我上去讲话,白起打电话来我没接着,我再打过去就是不在服务区了,而且还不在了整整两天!后来白起凌晨四点给我回过来时,我感激涕零的,还睡什么美容觉啊!


  


  他那边任务一来,什么东西都得抛在脑后。我心里也明白,给我消息的时间碎成那样,多半他在仅有的一点休息时间里给我挤出来的。


  


  所以我不难过,一点也不难过,一点也不会难过。


  


  白起如果找我,我尽量第一时间回复,白起如果不找我,我也就耐心的等。


  


  马英俊说,老板,你这恋爱谈成了回合制啊。


  


  你一局我一局,对方不在就只能等待。


  


  可不是嘛!但回合制就回合制吧,咋地还能离啊!


  


  白起不会说话,我就多说一点,在他回复我之前,在我的回合里,我多说一些话,多给他一些开心。


  


  他在外面无依无靠,我心疼他,就算只是给我回复一个哦,那也是报了平安,我心里高兴的。


  


  11


  


  只不过最近几天,白起都不给我连“哦”发了,就连我斗胆在华锐大会上看的那条讯息也不过是条垃圾广告。


  


  没有短信,没有电话,没有视频。


  


  我反复看我最后发的那条讯息,我说错话了么?我做错事么?我选的时间不对么?我打扰到他了么?


  


  还是……我不敢想了。


  


  我隔三差五打开手机,人都要魔怔了。


  


  悦悦都问我说:“老板你也养蛙啦?”


  


  安娜姐替我解释说:“她谈恋爱呢,回合制的。”


  


  我心说,再这样下去要谈成放置式了。


  


  12


  


  开完会出来,我和安娜姐说,对不起安娜姐,我给咱公司丢人了。


  


  安娜姐说没事,你才多大啊,而且又在热恋中,可以理解。


  


  安娜姐这么一说,我眼睛又酸酸的。


  


  我说安娜姐啊,我真的好喜欢他啊。


  


  安娜姐说我知道。


  


  我说安娜姐,我真的特别喜欢他。


  


  安娜姐说,我知道,咱公司也都知道,现在全华锐都知道了。


  


  我说啊?


  


  安娜姐说,你看看。


  


  我从华锐擦得透亮的玻璃窗往下看,一个小小的人影靠在黑色的机车上,看着我的方向。


  


  13


  


  站在华锐门口的白起一身破破烂烂的战斗服,头发也灰扑扑的,却一直看着我笑。


  


  我踮着脚给他拍头发,白起说太脏了你别弄了吧,却一下把我抱在怀里。


  


  我又高兴又气,想骂他嘴角却一直上扬,我说你怎么不回我消息啊!


  


  白起说,没时间,我赶着回来,我不会说话,就想赶紧回来看看你。


  


  白起说,你还是这么……好看。


  


  白起想了想又说,你是不是瘦了,最近又没好好吃东西么?我和你说……


  


  作为恋爱回合制的玩家,他这一下也抢拍太多了。


  


  于是我扑上去咬咬他的嘴巴。


  


  14


  


  欢快的打出了GG。


  


 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weet·End

评论

热度(5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